close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作者寫~~~~

不管是曖昧半天不表白、有了新歡卻又撩撥舊愛、甚至是劈腿、背叛、說謊、不忠……總之男人這些行為要追根究柢起來,原因都只有一個,那就是「他不愛妳」。

女人很奇怪,總是在該信任的時候多疑,該求證的時候盲目。
當男人對妳說「我愛妳」時,妳非但不會輕易相信,還會火眼金睛觀察他一切表現,觀察他對妳好不好;但當男人對妳不好、甚至對妳很糟的事實擺在眼前,妳卻無法反向做出結論,承認他不愛妳。

他在乎妳用說的不算數,得要用行動表示,但他不在乎妳卻恰恰相反,不管他做了多少傷害妳的事,妳都堅持要等到他親口說出「我不在乎妳了」,妳才肯面對事實。「愛」口說無憑,「不愛」卻要有言為證,這不是很矛盾嗎?

其實,要離開一個真心愛過的人真的很難,我明白的。
妳需要的,從來都不是全世界的人告訴妳他不值得,而是有個人告訴妳,該怎麼離開不值得的人而不會捨不得。

 

 

哈哈~~的確我需要的~不是全世界來告訴我他不值得~連我自己也清楚~~而是有那麼一個人可以告訴我~

該離開不值得人而不會捨不得~真他媽的到位押~~

再多的道理~再多的是非對錯~即使受了再多的傷害~即使這些~其實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我不是因為愛情愛到腦殘~無法分辨對錯是非~又畢竟誰能夠公平的去評斷這一切~

誰才有資格審判這一切~旁人的稀稀酥酥~不管是真心或是假意~沒有人能代替你去承受這一切~

而我的心智卻控制著我的理智~讓我面對這一切~

是真的嗎?男人的那些行為~劈腿~背叛~說謊~有新歡卻有撩撥舊愛~ 一切切的種種行為~

原來只是一句話的道理這麼簡單『他不愛你了』~不管他做了多少傷害你的事情~非要他親口說出~『我不在乎你了』

我才肯罷休嗎~~~

這段話~一針見血地刺進我的心裡~我一直緊握著我們之間的愛情線~不想讓他段落~

卻任由你這樣的摧殘著他~是不是我該鬆開雙手~才能自由地翱翔于天際~

而不是使盡全力把已經不屬於我的愛情拉回來~用力扯只會扯斷這一切~讓它離我遠去~~~

 

 

 

連續兩天沒有睡好的上班~~都被念做得不好了~~~希望今天身體可以乖乖地休息~腦袋也可以乖乖停止運作~

想多了心煩~想通了心寒~哈哈~咳嗽鬼~今天可以不要再吵我了嗎~本姑娘今天要好好睡覺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6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