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其實是我們把簡單的問題弄的複雜了~其實就是只有愛或不愛~我們卻總是游走在灰色地帶~讓我們找不到答案~什麼時後才有一個真心牽著我的手的人~可以兩個人真心的對彼此坦誠~如果連坦白誠實都作不到~該怎麼好好走下去~以為可以沒關係的去默視這一切錯誤~後來慢慢發現~原來我是多麼需要一份安全感的愛情~是不是選擇愛自己的人~和他走下去才不會讓自己受到傷害~身邊其實早有人一直再默默等待著自己~我想等我慢慢放下對你的感情~應該要接受的是一份全心全意對我坦誠的一心一意想要牽著我的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6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