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碌的一整天~工作一直重復著同樣的動作~手雖然在動~但心卻一直想著那個你

想要用忙碌來忘卻一切~想要一直努力工作~停止想念你的舉動

卻不停的想念你我的點點滴滴~想起曾經的傷痛~曾經的快樂~曾經一切屬於你的好或壞

自己孬種的最後還是敲了你~挺不住的思念~總是想要跟你說說話

即時沒有見面~即使觸碰不到你~即時我們相差萬里的國度~

看著偶像劇播出的情節~想起我們在一起的回憶~一起鬥嘴~一起嬉鬧

想起當初的愛情~青澀的回憶~最後苦辣的刺激這我們的結尾~

是結束了嗎~我心裡卻還寄托著希望~因為如果沒有了希望~我不知道如何支撐自己生活得更好的信念

假裝沒有受傷一樣~假裝還擁有愛依樣~不希望這一切都只是假裝~

卻又同時害怕期待所帶來的再次傷害~

現在的我們真的已經分隔兩地了~你說~你始終沒有放棄我們的約定~

我也無法分辨是真是假~相信~卻又害怕只是期待再次造成的傷害~

是不是你再次為了安撫才說的話語

唯有時間能給我們答案~我希望當我最後得到答案的那時候~我會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6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