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個在澳洲的夜晚~距離我們沒見面的日子已經有12天~心裡很落寞~即使我知道在你身旁有個她~卻總是不經意的想念你~我必需要在大家面前堅強~因為一次的錯過是遺憾~我的確遺憾過~第二次的錯過是失敗~這場愛情裡我也徹底的失敗了~我發現一直忘不了當初你轉身離去~選擇了和村姑出國~因為她鬧自殺~即使再多的理由~你當下作的決定~的的確確傷害了我~我卻還假裝傷不存在~我這樣的行為跟村姑有何不同~我不是跟她一樣的懦弱嗎~我就是我~我不是個懦弱只會殘害自己來造成別人傷害的人也不是可以接受一個大男人這樣的一直傷害兩個女人~對方接受就算了~我不該縱容這一切~我不堅強~沒人能替我堅強~我必需要努力靠自己堅強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6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