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是最貼近自我內心的對話~~

沈澱:是遠離喧囂褪去自我內心的防備~~

 

讓我等待了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我終於等到了~~帶著雀躍的心情~~來朝聖好漾文房~

要來這個充滿文青氣息的地方~需要先至好漾網站預訂時間~每個人都擁有兩個小時的私人時間~

根據您所預定的時段抵達現場~一定要準時或提前抵達喲~

如果提前抵達現場~可以先在戶外等候區拍幾張綠意盎然的照片~千萬別錯過這個擁有百年歷史~散發濃厚的日式氣息的文物建築

 

 

當整點時~會有服務人員在外頭點名~需要攜帶證件~確認與預訂者的身份相同~會給您一張午茶券~勾選想要的~Coffee Tea or Me(just kidding V-V)

進場後~需要先脫鞋放置在鞋櫃中~因為百年的歷史建築需要我們共同來維護它~如果沒有穿襪子的同鞋們~館內還貼心備有免洗襪

這碗公造型的燈飾~說真的很難不被吸引~因為早期曾經被洋人所殖民的關係

不同於一般日式建築的窄小門廳設計~這裡的門廳寬敞~就連地上的磁磚~都帶點英式風格~

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到好漾團隊的用心~即使是窗外的一個小角落~~讓陽光灑向屋內

不定期會展出一些來自台灣或日本設計師團隊的的作品~不只是文化的傳遞~更是藝術的交流

 

 

藝術家當初設計的時候~是以台灣的六種水果作為基底~~快一起來猜猜看是哪六種水果吧

館內人員會先為我們做個簡短的十五分鐘簡介~介紹好漾文房的產生及文化歷史的演變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去四處逛逛~選一本書~~找尋一個你最喜歡的空間~~盡情的享受這私密的時光

慵懶的午後~陽光灑向充滿書卷氣息的屋內~~望向窗外~綠意盎然的視野~

你一定會找到屋內屬於自己的角落~其實有好多角落我都好喜歡呀~

有沒有讓人不禁想起學生時代的課堂書桌

 

這個沙發~可以已經有六十多歲囉~讓人坐上去有一種穩健~牢靠~的踏實感

 

夾雜在書叢間的復古打字機~真是處處充滿驚奇

牆上的木頭雕花設計~感受到用心~天呀~這不是小時候教室裡面老師彈的鋼琴嗎~老東西的存在~讓我們與歷史做了時間上的聯繫

 

清末年間的匾額~讓文化歷史展現無遺~搭配西式燈具~展現中西文化的融合

雙人沙發的閱讀空間~讓你像在家裡一樣舒適自在

想要擁有自己私人的獨立空間~試試這裡~還有最古老的打字機~我以為我好像來到電影情節裡面~聽風者~真的是太迷人了

 

愉快的時光~總是如此的短暫~令人想好好珍惜~~當剩下最後半小時的時候~館內人員會開始為我們準備精緻的午茶

屋內瀰漫著手沖咖啡的香氣~搭配精緻的蛋糕~天呀~太令人心滿意足了~重點是~FREE~~(很重要說三次)

享受愉快的午茶時~請移駕到專屬的午茶BAR台~

別忘了把書置放在角落的竹籃裡~千萬別把書一起帶來享受午茶唷~~不然讓珍貴的書籍~沾染了咖啡漬就不好囉

是不是很想趕快來這個地方~享受一下個人的快樂時光~記得要提前先預訂唷~~

 

下列網址~可連結到好漾官網~快去預定~你的私密空間吧

http://www.vvgchapt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6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