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一個懂得文藝藝術的人~從沒想過要花錢看舞台劇~而且看了才知道原來一張舞台劇的票要價不匪~我看場電影三百~舞台劇要三千~OH~MY~GOD

我生平第一次看了舞台劇是果陀劇場的再見女郎~由賴雅妍與曾國城飾演~讓我看了初體驗就落淚的舞台劇~真的是花錢買淚受的棒呆了

這是我第二次看舞台劇~期待了很久~尤其得知此次為屏風劇場的封箱演出~莎姆雷特(吉慶版)~更是滿心狂喜~

此劇為一齣戲中戲~剛開始我還看不太明白~除了好笑以外~一段相同的場景戲碼不斷重複~看到尾聲逐漸明瞭

劇中由每個演員在裡面各自扮演的角色~再來孕育出屬於個人色彩的詮釋沙姆雷特等各角色~劇情我也不多說~

相信大家都比我更瞭若指掌~我要說的是當謝幕時~每個演員一一出來答謝觀眾時~我看到他們表情透露出對此劇所有的感謝所有的一切~

連我寫到這裡都已鼻酸~一部舞台劇為何要價三千多塊~我想在此刻我已明瞭人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這句話~

當城城代表屏風劇場二師兄出來致辭~我與他一起激動落淚~說真的他在我心中一直是名出色的諧星主持人兼大~胖~子~

但站在舞台上的他~真是他媽帥呆了~馬上搖身變為令我尊敬且出色的舞台劇演員~首該感謝且景仰的是國修老師~孕育出那麼多出色的演員~讓我們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國修老師曾經對他說過一句話~(一日站上舞台~終身愛上舞台)國修老師沒有騙人~而他們也做到了~

我一直認為~一個出色成功的人~前面需要有個好的導師來帶領~一個好的老師可以帶你上天堂也可以帶你下地獄~

他可以激發出你內心的無限潛能~讓你找到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

國修老師是大家的伯樂~我佩服他無私的把一身奉獻在戲劇中~更佩服他的妻子無條件的支持~

每個偉人的背後~真的有個更偉大的妻子當後盾~家~永遠是他的後盾~讓他可以毫無掛礙的全心投入在自己的工作中~

劇中尾聲帶來了一段屏風寶貝感謝他的父母國修老師創造了他~創造了大家~沒有太多的諂媚及催淚~就這樣淡淡悠動感謝~保有更原始的真實~

我感謝老天能讓我還有機會欣賞到此次的演出~更謝謝此次花錢的老板啦(蒲公英)~

因為此次帶來的感動~讓我感謝有你~一切盡在不言中~生活就這樣淡淡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way62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